Monday, November 24, 2008

♥ 畢業旅行之Part4/4

19/11(三)
最后一天了..
大家都穿班衫~

今天早餐..
可说是酱多天里..
最丰盛的一餐了..
又是面包..
又是Koko Krunch..
又是水果的..
哈~

下午..
check out hotel后..
我们就到了sunway pyramid..
Photobucket
(photo)
Photobucket
(photo) merry christmas

之后..
大家都各自去解决午餐..

比较有钱的人类..
就在Sushi King吃..
听说吃了马币150++..

而我..
则在Wafflet World跟佩棋,育郡&艺琴解决了午餐~
(还有男生)

Photobucket
(photo) wafflet

OMG~!
那个wafflet是大到..
我看我回去连续几天都不敢吃wafflet了..

过后..
老teh有约~
跑掉了..
Photobucket
(photo) teh&wenbin

我和艺琴原本打算去看电影的..
bt不是时间已经过了..
不然就是太迟..
所以.. 我们
give it up~放弃了

之后发现..
原来game场就在隔壁..
比男生早一步到了~哈
之后就在game场混了一下..
(conclusion: 发现我不是玩game的料..)

去玩了跑车..
我隔壁做了一个很厉害的人..
刚开始的时候他是在最后的..
不过最后却飙到了第一..
而且还是那种地图上都看不到他跑车的影子的..
最夸张的是..
他是边讲电话..边东张西望跟我们玩的..
而我..则在last minute的时候从第二变成最后..=.=

这里消费真的很高啊..
不适合我这种小鬼在这里混~哈

过后和艺琴没有目标的到处乱走..

那路痴佩棋&她隔壁的也是路痴..
放弃等他找到我们的希望了..
最后花了好大功夫才找到她(们)..

之后终于等到彭彭&小玉看完电影出来了..
约好要去打bowlin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 bowling

要从KL回去BP了..
在休息站..
解决了我们最后的晚餐..

Photobucket
(photo) gal
Photobucket
(photo) boy
Photobucket
(photo) all

路途中..
有一小段的“真情告白”..
不过应该没有像上次毕业party那么..
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

=Happy En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