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 畢業旅行之Part1/4

16/11(日)
现在是凌晨2点..
但我还在外面..?!

哈~
本人正和三孝的妖怪们在一起..
准备..
毕业旅行罗~!

除了三孝的妖怪们..
还有两位带队老师..
噹噹噹噹--彭彭+小玉
Photobucket
(photo)

这次去的景点有:
金马伦-->云顶-->吉隆坡-->BP
听起来很无趣,是不..
不过却给我们玩出一片色彩~

第一站:金马伦

在不知道过了几多小时后..
(睡到不清不楚了..?!)
在大家吐得乱七八糟时..
而我..
则在拍照!?

Photobucket

(photo)路太弯..?!

我们到金马伦了..
先到:
Photobucket
(photo) temple
拜拜,求平安..?!

过后..
check in hotel & 吃午餐~
Photobucket
(photo) lunch

Photobucket
(photo) cactus valley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 strawberry

Photobucket
(photo) orchard rose

Photobucket
(photo) xiao

过后还去了蜜蜂园..
不过我没下去..
我在巴士上..
做猪~! 哈

去这些地方的时候..
由于我们林旺佃同学不舒服..
然后陈启旺同学陪他呆在了酒店..
3,4个小时..
都成了雕刻了..哈~

晚餐时间 Dinner Time~
Photobucket

Huh~热腾腾的火锅~
Photobucket
(photo) steamboat


我在别人吃饭的时候..
一直去kajiao..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饱后..
我们“三孝脚”去逛夜市罗~
Photobucket
(photo) pasar malam
Photobucket
(photo)
p/s: 盗用老teh的照片一下..

由于长期处在..
华中阳光普照的太阳底下..
有没有发现..
大家的脚&穿袜子部分..
有异大的差别~
很明显的黑&白~哈

Photobucket
(photo) germany
艳遇!?--德国男子
其实他隔壁也是有一个长得不错帅的人的..
很遗憾..没有叫他一起拍..
过后的几不久..
我们很有“缘”的..
一直与他们相遇..
(真的是不小心的)
不过..
我怀疑地说..
"他们会不会以为我们在跟踪他们啊..!?"

Photobucket
(photo) cool
晚上..
彭彭开讲..


愉快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金马伦之旅告一段落..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