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 畢業旅行之Part2/4

17/11(一)
很早很早的..
我们就起身了~

Photobucket
(photo) i love family
我们是..
"I love 一族"

在下金马伦的时候..
我们还去了..
茶园~
Photobucket
(photo) tea

过后..
还去了一趟瀑布~
Photobucket

从金马伦出发..
不知道过了又几多久..
我们到了云顶..
我们坐缆车上去的..哈~
Photobucket
(photo) label~ing

Photobucket
你知道云顶室外
最恐怖的是什么吗..?
跳楼机..? 不是
360度旋转..? 不是
人体自由落体..? (名字是酱吧..?) 也不是

哈~
你万万想也想不到的..
是--“小飞象”~
是不是都没玩到..
是不是不曾有印象他在那里..?
哈~我跟育郡一起玩这个..
玩了N遍..
Photobucket
那小飞象..
就好象自己的人生..
起伏高低由你决定..
(他有一个可以调高调低的钮..)
操控权在于你自己..

由于雾太大..
啊不然就是下雨..
再加上我们下午4点多的时候才到那边..
所以也没什么玩到..

在Foodcourt解决了晚餐后..
我们全部到了Snow World雪世界~

在那边玩疯了~
又是滑梯..
又是雪战的~

当然~
也拍了照..
(照片在彭彭那边)

最过分的..
就是那种明明就不认识他..
bt他却一直拿雪乱丢你..
OMG~!
我的脸上应该没有写着..
"来丢我~!"

过后..
我们去玩“摩天轮”~

别人玩不到5分钟就被赶下来了..
我们在上面转了15分钟还不放我们下来..

接下来是..
“彭彭开讲”..
(忘记几久了..)
还以为被摩天轮困住了..
我们会是最迟的..
哪里知道..
我们最早~哈

接下来..
玩了玩后..
去拉teh~
由于女生都跑上去了..
所以我&育郡就跑去跟男生拉teh~哈
Photobucket

云顶之旅告一段落..
Photobucket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