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 081126空虛無聊~ing

最近..
每天窩在家裏..
都快變成宅女了啦~哈

每天在家..
沒事做..
好像就一直吃吃吃吃吃~
如果開學看到一只肥水母..
不要被嚇倒~
蠻頽廢的說..

來推薦東西啦~

Photobucket
九把刀的新書--後青春期的詩~
五月天寫推薦序~
[有一天,我们都将会被世界完美的驯养]

我想..
我可能會考慮..
像小説裏的人類一樣..

在畢業典禮這一天..
在學校的某某角落..
某某棵大樹下..
挖個洞..
每個人都將未來的夢想寫在紙上..
然後把那些紙裝在盒子裏..
再埋進洞裏..

十年後重聚..
在一起將洞挖開..
到時候再來認真檢討一下..
十年後的自己是不是實現了十年前自己的夢想..
有沒有讓十年前的自己失望..

十年當一個期限..
自己跟自己約定..
拼了命也要達到自己的夢想..
不要成爲那些活在可悲的大便裏..
還以爲自己很厲害的那種人類..
不要成爲我們不想成爲的那種大人..


蠻有意思的說..
怕就只怕我們學校每天..
高興高興建棟建築物..
到時候東西埋哪裏都不知道了..

帶過提一下..
小説裏還有提到了..
我很愛的動漫..

One Piece海賊王
&
Hunter X Hunter 獵人

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看看..
不過都是長篇型的..
須花花點時間~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五月天
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大家..
假期愉快~

找個時間出來聚聚~
三孝的人類~
很想念地說~
要得相思病了~

5 comments:

  1. haha~宅女..
    不适合我~我做不起!!!


    我不在这8天..不要太想我~

    ReplyDelete
  2. 哈哈~宅女一族~
    我根本就沒有要宅啊~
    重點是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裏...
    出去也覺得無聊~

    你別吃太多噢~哈哈~

    ReplyDelete
  3. Reply ~harry~ : 對阿..沒地方去..每天窩在家..不宅也變宅了~!

    Reply green apple:同學,你自戀過頭了啦..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圣诞节要到了,
    如果没事做,在家做做卡片送朋友也好哦!

    :)

    ReplyDelete
  5. 哈哈 回来就来参观你们的blog了

    不要宅啦 人生很有意义的不要颓废XD

    哈哈 象我 几乎不在家==
    (其实很不幸福==)

    哈哈 总之 期待和你们的见面

    ReplyDelete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