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 畢業旅行之Part3/4

18/11(二)
哈~今天..
可以赖床..
赖到迟迟~

早上..
在麦当劳解决早餐后..
有几只妖怪..
既然去KFC买东西来M吃..
好意思啊..!

过后..
发现竟然是有包午餐的..
刚开始原本还蛮后悔的..
可是去到那里后..
才庆幸..
幸好我刚才吃饱了..~哈

趁他们去吃午餐时..
我,艺琴&育郡到外面拍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

在等巴士的我们..
Photobucket
(photo) wait

过后..
我们到了..
动物园..!?
Photobucket
(photo) zoo

接下来..
我们到了KL~

经过一番考虑后..
我们到了书香世界--书展..
(各走各的了)
那里的书是乱到~OMG..
都是照公司展览的..
很无趣的随便看了看..
什么收获都没有..

到了集合地点后..
大家又是拍照~拍照~拍照~
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

check in hotel后..
接下来的时间就自由活动了~

Photobucket
晚餐..
在阿罗街把它解决了~
之后就大概随便到处逛逛..

在误打误撞中..
我们迷路了..
在等待Miss卓的救援时..
发现了一个银人..
Photobucket
(photo) silverman

大概10点酱就回来了..
在KL..
晚上也不敢随便乱跑..

过后就在房间里哈啦~

一群女人又在乱玩room service了..
不过有人技术不好..
一直破梗..被认出来.. 哈~

终于挨到了11:30P.M~
到酒店楼下准备..
“彭彭开讲”~
重点是:
帮恺旺庆祝15岁生日~
很幸福啊~
这个妖怪..
前几天就一直在提醒我..
19号是他的生日~
当然少不了生日蛋糕+生日歌啦~
Photobucket
(photo) kaewanq's birthday

Photobucket
(photo)

过后在小玉彭彭房间看..
我们多到爆的照片~

接下来..
又回到房间..
几个女人,一个巴刹..
在哈啦了~谈正经事

KL之旅告一段落..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