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 畢業旅行之番外篇

不管这次毕业旅行是否..
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

但..
它永远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Photobu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 三孝


把答案写进里面..
写了后一定要再发回给我..
回了我之后..
你可再发给你在乎的朋友..


1.请写3个让你不会忘记我的事情
-每天男女不和,分分和和的我们~
-一起为[自由.梦想]课室布置努力的我们~
-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2.你想叫我什么
-好朋友


3.最适合形容我的字
-B-Best~! We Are The Best~!


4.你想当我的
-好朋友,永远的好朋友


5.我性格如何
-不做作.. 开心就开心,不开心就不开心
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6.如果让你对我说一句话,你会说
-朋友,顺啊~!


[就算世界末日,就算这个星球消失不见了,但06‘一孝 07’二孝 08‘三孝,也不会因此而不存在]

Photobucket

[A lot of people will walk in & out your life but only true friends will leave footprints in your heart]

好朋友们~
不管以后我们..
还会不会聚在一起..?

三年的友谊~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始终是我们心里最美好的回忆~

下次见面..
别忘了~
打个招呼..
随便哈啦也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