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 081114之我毕业了

现在整个人..
不懂该怎么说..
五味参杂..
虽然毕业了..
可是却没有一丝的高兴..
却装满了满满的不舍..
虽然说以后不是没有在同一间学校了..
不过..
除了不舍..
还是不舍..


今天.. 不开心..

原本说..
要大家拿着成绩单&毕业证书..
一起拍照的..
哪里知道..
那该死的学校..
竟然把一些人叫去听了1个小时的“话”..
结果等到来都没人了..
三孝的大家都没拍到什么照..
伤心一下..T.T

妖怪!

今天的我..
没有哭..

[孝]班在我的记忆中永远是那开心/三八的孝~!

13岁的天空,我们懵懂;
14岁的天空,我们相知;
15岁的天空,我们珍惜。

不打不相识的06'一孝~
为自由。梦想努力的07'二孝~
展开510革命的08'三孝~

再见了我懵懂的一孝..
再见了我相知的二孝..
再见了我珍惜的三孝..

我最♥的[孝]班~
再见了~!
Photobucket
Goodbye~是为了飞向自己的梦想天空。

Photobucket
什鬼们..明年咱们就要分班了..

这感觉..
记住了吗..?

Photobucket

这三年..
有欢笑..
有泪水..
值得了~!

Photobucket


朋友~顺啊~!

3 comments:

  1. 对啊..
    这次是真的毕业了..
    而不是每天只是在那边讲..
    “如果我们毕业了,会怎样啊..?”

    ReplyDelete
  2. 真的真的毕业了

    分班了 大便啦 你们两个怎么和我不同班

    我要哭了啦

    ReplyDelete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