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原諒我是這樣個的人。

其實我不是個怎麼好的人,
所以請不要把我想像得太好。
是的。我寧願做個壞人也不想做個難當的好人。

我不會愛別人,最愛的還是自己。
這句話是真的。
我常常會無意間傷害了真心對待我的人,
回首間傷害已造成。
老實說,我不是一個考慮的全方位的人。
或許就是我太愛我自己了,
常常讓別人的真心換來了我的無情。

不過,可不可以請你在我犯錯的時候提醒我,
不要暗自裡默默地生我的悶氣 不理我,
我頭腦不怎麼敏捷 不怎麼靈光,
可不可以說說我幾句,罵罵我幾句,這樣也好。
謝謝你。

——————————

我真的不是個怎麼好的人。
其實我交友的範圍不怎麼廣,
可以接受的朋友類型也不怎麼的多樣化。

我對於不太熟的 真的是沒有什麼太多話說。
我們可以打個招呼,你可以不說話,但請不必特地找很多話。
但是請你不要突然問我一堆莫名其妙的問題,
這樣會讓我覺得反感的。我是慢熱型的。
我會覺得沒有必要回答你。
原諒我的無禮。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