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十三歲的願望

Photobucket

好想知道,
五年前 初一的那個我
忘了是 十二月 還是一月的了
感覺那一天是很 末端的一個月份,
那一個下午 我和朋友
我究竟 寫了些什麼願望?
把願望藏在葉子裡 捲起來用繩子綁著
放在學校後山小瀑布的洞裡了。
那時候的學校 一直在動工
因為怕 學校一直在改變 建新的建築物,
所以 我們沒把願望 埋在泥土裡 而跑到了後山。

我們單純的認為是
烏龜把我們的願望 連同葉子一併吃掉了。
那時候學校的後山瀑布那裡 的確看見了烏龜。

很想知道 那個依舊純真的自己
心裡到底許下了怎麼個願望?

願望很珍貴 我們都用心寫下了。
我記得 那時候是芝穎和我
那時候 傻得可愛 單純的簡單 =))

我懷念曾經純真的自己;
我把握未來無限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