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4, 2011

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我想。

可以跟我說秘密。
我啊 聽過的事 看過的事,
通常就這麼讓他過去了。
哪壺不提哪壺的 我都沒提。

我看報紙 喜歡從最後一頁開始看。

吃餅乾的時候,
都不吃完整的一整塊的/
都習慣把餅乾弄碎分成幾小塊 慢慢吃。

喜歡一次過的完成某件事,
擱一會兒一次過解決還行,
一件事擱太久 拖拖拉拉的 ,
很挑戰我的耐心。我會恨不得自己接過手來做。


比起坐在椅子上,我更喜歡坐在地上的感覺。

喜歡坐在巴士窗口旁 坐在飛機窗旁的位置,
看著不同的景色 不斷在改變的畫面/

享受一個人駕著車的時候,
心裡坦坦然 自在的感覺,很舒服。
不過,
現在在馬路上的我 真個人會變得很焦躁,
實在受不了 那些開車亂來的人!
現在 除非逼不得已,我都選擇乖乖當個乘客好了。

享受坐在車上 的滋味,
尤其是在 較長的路途上。
有時候,
我可以很突然的 想讓車子不要停下來,
就這麼一直一路的走下去。
很多時候,
在這一趟路途上 可以發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享受一個人靜靜看著書的時候,
這時候 不要嘗試和我說話,
我會選擇 忽略掉你的存在 把你消音。

我的腦,一個時候只能進行一件事/
我無法同一時間 進行兩件以上的複雜事。
真的沒有辦法啊。

這個人 很善忘。
有時候 嚴重的話,
上一秒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會直接消失在我的記憶力。
也很糊塗。有時候 糊塗得讓人很想海扁我 ><

心情鬱悶的時候,會想去走路。
腳踩在藍色的地平線上 那一步步真實的感覺/

想騎單車。我會學會他的,一定。
迎著微風 任他在我臉上撒野,
那種感覺 單憑這樣想像著 已經覺得很舒服了 =)

愛睡覺。很能睡。
睡醒來後,什麼事也沒有/
睜開眼 又是美好的一天 =)
愛做夢,每每睡著都會做好些神奇的夢~!

喜歡吃幹撈麵/ 不喜歡吃湯麵。

不大喜歡喝湯 一肚子的水讓我覺得沒有飽足感,
平常比較偏愛 炒飯。

喜歡水果 幾乎沒有不喜歡的水果,
特喜歡榴槤 芒果 (hmmm)

喜歡巧克力 要almond的 XD

不喜歡那種自以為是的人,
成天只認為自己說的做的 才是最正確的/
其他人都是錯的。想法未免太短淺了。

我希望別人怎麼對待我,
相對的 我會怎麼對待別人。
自己不喜歡的,也不要施加在別人身上。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呢,
不是一個很會搭配穿著的人,
我覺得只要穿得舒服 怎樣都好~!

心跳跳得總比普通人來的快,
需要多怦幾次 才能把血液輸送過去/
每每任何運動後,臉總是顯得特紅。

愛網球/ 愛網球社的大家 <3
那一股熱血 讓我熱血沸騰~!


常常會不自主的走在後邊,
是一種習慣嗎?還是 安全感?

習慣自己身邊無時無刻都有一本書,
任何時候 想閱讀 就閱讀。

想隨身攜帶 一部相機/
進入眼簾裡的事物 都想把他拍下來。


愛天空 海洋 高山,
我愛大自然 =)

愛旅行。
偶爾想卸下肩上足足八頭大象的重量/
逃離這熟悉的地方 呼吸不一樣的空氣。

拍照 攝影 旅行

家,永遠是最好的避風港。
愛我的父母/
我有兩個很疼愛很保護我的哥哥
他們就像我的守護著一般 =)
我有一個老是擾攘我要學會打扮 想法很直率的姐姐/
我有一個只準讓我自個兒欺負的弟弟
雖然平時廢話多了點 人煩了些 /
我愛我的家人。

有一群死黨。什鬼(shi2)
我們一起手牽著手 經歷了多少的歲月洗禮,
開心快樂 傷心難過 瘋狂 感動淚水 爭執芥蒂的,
這些回憶 都足夠我回味的。
第一個五年,第二個五年,還有很多很多個五年 十年..

我愛我的回憶。

我愛藍。
五月天是藍的/ 胡歌也是藍的 =))

喜歡那種看起來文質彬彬的男生,
他的文字/聲音,總是會成為吸引我的很大元素。
有點文學的書生樣 XD 陽光男孩也很不錯
有點稚氣 有些俏皮的 XD XD 要認真成熟穩重
我會為他著迷 一點點(blush)
陳信宏 胡歌 (heart_beat)

我用文字 相機照片,來記錄我的生活。
我喜歡這種方式 =))

You are WHAT you DO/
You are WHAT you THINK/
You are WHAT you SAY/
——————————

hmmm_ 還有什麼我?

2 comments:

  1. 跟我很像的:
    報紙後面看起
    坐靠窗的位子
    討厭亂亂駕車的人
    看書時聽別人講話會分心看不進去==
    一時間只能做一件事不然會亂掉
    上一秒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會直接忘掉
    喜歡騎腳車(每天都在騎)
    神奇的夢
    幹撈麵
    鹹魚炒飯
    不自主的走在後邊,這個真的是因為安全感
    走在前面會怕後面的人不見xD
    有一群死黨,Vince's Club

    ReplyDelete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