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他也想被稱讚 =))

從12.04.2011到今天 第六天了


睡一覺醒來
我覺得他好很多了 =)

Photobucket

他顏色漸漸趨向周圍的膚色了
看起來越來越可愛了 <3

——————————

昨天一整天 他隱隱約約的
癢得 讓 我的手很蠢蠢欲動,
不過我忍住了 反倒
用我的嘴輕輕的往上吹著風 舒服多了 :-)
手需要嘴的呵護 嘴需要手的輕撫/

昨晚跟我爹說他 癢得讓我很想去趴他
我爹說這代表要好了
可是為什麼呢?

沒想到 真的奏效了。

Photobucket


——————————

昨晚一直在稱讚我這燙傷的部分
對他說一些很漂亮美麗的字眼,

日本江本勝博士的一本書《生命的答案 水知道》
裡面說 人體內70%是由水組成的,
當你對任何事物 說著好聽的話
“我喜歡你” “你很可愛” “你很漂亮” 之類的話,

他就會形成很漂亮的結晶。
對著食物或者水說,形成很美麗的結晶
吃下肚子後 食物會發揮它更大的效用 使你更健康。

但,如果你對他說些 可惡 惡毒的話語的話,
“我恨你” “我討厭你” “你是豬”,
他會形成會醜陋的結晶,效用大大降低。

在一個小水滴裡,就是一個小世界。

顯微鏡下水結晶的全過程

可見,
我昨天對著我受傷部位說了很多好聽的話 是有效用的 =)

每天早上對自己說一句鼓勵的話,
人會越來越漂亮自信魅力吧 從體內散發出來的 XD

Just Do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