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這是一件什麼事?

是一件什麼事,
現在想起來 我還是覺得很莫名其妙。

這件事就發生在
前天 就星期二12.04.2011 的早上/

應該是我太不小心了/
因為鍋的蓋絕緣體的那部分松掉了,
我就左右手拿了布 想就這樣把蓋鍋打開,
因為兩邊一起拿不起來,
結果就很自作聰明的 想就先把一邊撐開,
哪裡知道 才一打開 就被滾滾的水蒸氣燙傷了 >< 我有很馬上的 去沖了大概30秒的自來水.. 在去學校的路上的時候,手還是沒事的。 上到第一/二節的課的時候, 才發現手又紅又腫的了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有手指 也是受害者之一
Photobucket

無名指 上面直接起了三顆水泡,
寫字 拿筷子 統統都得用另外的方法 來進行/

這兩天 我眼睛過度耗神,
不到半天 眼睛累了 視線模糊/
為了很專注的寫好一筆一畫,
再者,得無時無刻 照顧好右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現在 一度很討厭寫字 >//< 可不可以不要連喜歡做的事 也這樣的辛苦。 每天追著黑板上老師的筆記 跑著,
手好酸 眼睛好疲倦;

燙傷的地方也不能碰水,
沖涼的時候 得用一隻手洗頭沖涼的/

href="http://s526.photobucket.com/albums/cc349/Jellish/?action=view&current=Photo5137.jpg" target="_blank">Photobucket

昨晚 把水泡刺破後,
不到半刻的時間,他又重新崛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上藥


Photobucket
我爹說 用線這樣做 就不會再起水泡了。

我很正面思考的 希望我的手快快痊癒 ,
能再毫無顧忌 的做任何的事/ 謝謝你 =)

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