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11

那個自己

進這幾天 很不好的,
我覺得 那個我討厭的我。
“那個脾氣暴躁的我 又來了。”

Photobucket

不知道 為什麼,
這個不速之客 總是會在一年的某個時候
回來幾次 。

他心情起伏很大
動不動心裡就很不平衡的/ 脾氣暴躁啊!
她的心突然變得很狹窄 內心裡容不下一顆綠豆大小的事。

我討厭說話咄咄逼人的我/

嘴角太重 怎麼也抬不起來。
看到了人,想打招呼
卻擠不出一個淺淺的笑容。

我不喜歡。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這樣的自己,不知道惹了多少人的厭惡。

真的。
早上一起來,
什麼話也不想說/ 什麼也不想做。

不知道是不是前天太遲睡,
結果我這幾天的情緒
完完全全被他影響/ 牽著鼻子走了。

就想懶洋洋的躺著 什麼也不做。
就這樣 身上沒有重量的感覺。

容許放縱 暫時這樣的自己/

——————————

回來吧 原本的那個我 =))

2 comments:

  1. 回来吧回来吧回来吧回来吧回来吧
    她会回来的:))

    ReplyDelete
  2. 只是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對啊,會回來的。
    只是時間的問題。

    ReplyDelete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