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自由。夢想]起飛~!

[自由。夢想]起飛

Photobucket
copy by Ashin

昨天,
考完國語后
07‘二孝回到了我們的回憶
雖然沒有全部人到齊,但還是很開心~^^
(幾個沒來,鷹鷹老師也有一起~)
一起拍了最後的[自由。夢想]~

兩年一次的課室佈置又要來了~
07’二孝 是時候
向我們的[自由。夢想] say goodbye了~

Photobucket
copy by Ashin

07‘二孝
每一個人的一筆一劃
每一個人的一心一血
拼湊出的[自由。夢想]

替代07‘二孝的
將是 另一群人的夢想~

Ah Ming說:“這一個結束,是下一個美好的開始”

雖然人事物會變,一切都會變
但依然無法改變的是
曾經走過的,留下的
是怎麼變畫,怎麼抹滅,
都依然存在在我心中的回憶~

哈~我的[自由。夢想]號
在尋找另一個星球~ing中

Photobucket

就讓他帶著我們
每一個人的夢想 飛去吧~!

[自由。夢想]號起飛~!

[我始終在追逐那顆九號球]

———————————————————————————————————————————————————————————————

剛剛從海景宴賓樓回來
聽完那個 蔡禮旭老師的講座

真的太好聽了~
那些沒去的人類 只能說你們有緣無分
沒有機會聽到這樣好聽的講座~

也有看到一些老師
郭雪甄老師 小秋 彭彭 胡英蘭老師 顏麗鳳老師孩子
阿良太太孩子女傭 楊思輝老師太太孩子 之類的
宿捨生全部去..!?

當了一天的志工
累了~大家 晚安~!

明天過了1:45 p.m 就是假期了~!
大家,假期愉快~!

3 comments:

  1. 水母><''
    那个照片的素质怎么那么差><''
    我很不喜欢har..

    ReplyDelete
  2. wah...
    自由梦想...
    很美的一个名字...喜欢...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爱我们的壁画
    那天的感觉有点怪
    不过总的来说不错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