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狀況!

Photobucket
(這個是上次去州賽辯論路上拍的)

話說
本人最近“度量”很大
一口氣可以塞進一隻大象!
最近胃酸很夠力~
每次一到了這種“緊急狀況”
就會發生這種狀況..

再過不久
就會看到水母我
變成“大水母”了..

很嚴重的一點--
我在自己家讀不到書啊~
在自己家,
我會自在到..舒服的
"不小心"睡下去..
真的是不小心的

Photobucket

有沒有誰有
小叮噹的“吸取睡意槍”
把我的睡意統統吸走
(在我讀書的時候)
送給那些失眠嚴重的人類~
我很樂意~^^

Photobucket

今天早上,
剛給我爹針過灸
兩隻手是酸到..
好像硫酸在侵蝕我的骨頭..
OH My God 噢買尬~!
我爹說是因為筋太弱
所以不可以吃冷的東西..
不然有得我好受..記得

Photobucket

這個星期五就
上半年期末考了..
夠力~我現在還是有點麼查查的

原諒我
最近常發出怪聲音..
我也不想的

明天我們班
要解剖..牛蛙
由於我組的人都比較善良..
沒有人敢動手
所以明天
我是camera girl~!

Photobucket

哈~這個月是
[五月天]~!
I like iT~!

7 comments:

  1. 加油吧~
    你們還真的解剖噢~
    太棒了啦~
    我們都沒有的~
    本來上個星期是解剖兔子的~

    ReplyDelete
  2. 你这个糊涂水母!
    不要一直睡拉~我还真的是受不了..==

    加油

    ReplyDelete
  3. 你真的很會睡

    你在我家也一樣好不好==

    暈倒~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Reply harry:哈~真的解剖啊~这个经验蛮特别的~
    Reply peiqi:哈~最幸福的事是可以睡覺~
    Reply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哈~你好啊~謝謝你
    Reply zshuang:哈~我在哪里都可以睡~

    ReplyDelete
  6. 你没回答我的问题哦...哈哈哈
    希望你可以帮帮我...
    教我下雪怎样放啦....
    plsplsplsplspls

    ReplyDelete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