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花花世界

哈~不是我要很不好意思的說
那麼久沒更新..了

Photobucket
哈~萬花筒
我上半年的光學報告

Photobucket
笑臉 smile^^

Photobucket
愁眉苦臉 unhappy==

Photobucket
很green的一張

Photobucket
這張有Christmas bell的feel

Photobucket
很花的一張

Photobucket
夢幻 dream

只要隨手晃一晃
圖案馬上又不一樣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哈~神奇吧~

p/s: 哈~下次更新不知是何日..可能很快..可能很久吧..

哈~要考試了..
大家加油~我自己也是~!^^

3 comments:

  1. 哈哈~不錯噢~

    花花世界~

    考試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应该很成功吧?
    不好意思..我不会评价^.^
    考试加油哦!

    ReplyDelete
  3. hihi...
    我想你教我一点东西可以吗?
    教我你部落格格里的下雪怎样放的?

    ReplyDelete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