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12

一趟過濾心的靜心之旅

放假的好處就是你可以隨心所欲地做任何的事,
不限時間 沒有任何的拘束的。


一個隨口的一句 一句回答 一個瞬間 一張機票/
我就飛了。


這一次真的是趟清心靜心之旅。

我過了一個星期無輻射的悠閒日子,
在沒有網絡花花世界的日子裡 /
我依舊好好的過著我的生活 毫不打亂步伐的。

Photobucket

凌晨三點半 我往新加坡Changi機場出發。
一次又一次的整理行李 讓我顯得愈發得心應手 就像吃飯那樣。


每次的搭飛機出國 總是在天未亮時出發,
都讓我覺得是場逃亡 一場現實生活中的逃亡。

這次飛往桃園機場的路途中,
不同的是 這次飛星途程中遇到颱風。
飛機大幅度的搖晃 一次又一次的不穩定氣流,
好多人吐了 飛機上瀰漫著一股空氣凝固氣息。
不過幸好 華航的機長技術很不錯
我們安全的抵達桃園機場 雖然時間比平時長了些。

由於颱風的關係,
這一次 不是遊覽車,
我們搭了超級快的高鐵 一個小時半就抵達了台南。

在台南這六天五夜,
我只能說 台南淨宗學會真的是很款待我們,
為我們安排了很好的住宿 食物也一點也不馬虎;

台南真的是個空氣清新的地方,
大哥說,他也好想住在這裡 與台北相比起來。
這裡顯得更樸實 與 自在,
台北就缺了這些。

Photobucket

每趟旅程,
都會留下什麼 帶走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