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14

堅強

 photo 2014-06-29152146-2_zpsa9480997.jpg


生命中遇見的每個人 都是來強壯我的心臟的。

不管是給我力量還是挑戰的人兒。

緣分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兩條平行線 走著走著,
無意間走到了某個點 因為某些原因,開始有了交點。

當跨出小小的一步,遇見更多的人
會覺得這個世界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很有趣。

雖然有時也會很討厭。


什麼都是都是有雙刃面的,
喜歡的同時 也會有不喜歡的。

我從來沒有中樂透,摸彩,抽獎的這種運氣,
但 我的好運lucky總是出現在生活裡,很實際可靠的運氣。


覺得自己很幸運 我身邊總是有一群很有趣的朋友。

生命裡遇見的人。讓我
瞭解了些什麼,告訴了我什麼,
得到的,失去的,
擦肩而過的,留在我身邊的......

我想看得更多,知道更多的事情。

感覺這世上還有很多很有趣的東西,等著我去發現。

我 . 期 . 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