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3, 2013

回到家,就是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就算摸黑 閉著眼,也可以做很多事。
我不記得我家alarm的password,可是靠著觸感我可以正確的按出。
這似乎是一種經過長時間 被刻在腦海裡的記憶。
也可以隨便的亂說話,用回很習慣的馬來西亞腔。

哈哈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我肯定會胖着回去,家裡真的太好吃好住了啦!
我有很愛我的家人朋友 在這裡等著我,只要我回頭他們就在那裡。 :)

還沒見到我爹,有好多話想問他 想跟他說。關於這複雜的世界

好希望可以回來後就什麼都不用想。
可是還要寫電子報的稿,想下學期的班展主題,還有迎新... 等等的

哈哈 就算如此,我還是會好好過我的wonderful holidays~!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