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這個夏天,我遇見了他們.. :D

 photo DSC_0165_zps1cd79365.jpg

第一次的合照 :D

人與人之間就是有一種很奇妙的引力相互牽引著..
他叫做緣分。

原本其實我就什麼組別都沒有帶的,是之後其中一個夥伴帶的兩個組別,因為分了組別之後結果因為場地問題教室有換過,結果沒有發現這個問題。
就在他第一次督課的時候才發現問題,提出後,第二天他其中一個組別就分給了我。

而且很巧的是 前一晚bedcheck的時候我剛好就支援他一起去查房,結果第二天她一半的學員就變成我的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直覺 讓我選擇了C3-2這群很可愛的小朋友。
其實我也才大他們兩三歲 

 photo DSC_0042_zpsb1961507.jpg

 photo DSC_0043_zpse18fea0f.jpg

我記得第一次合照的時候還不是很認識,可是他們就會很貼心的叫我一起拍照~! :D
那時候心裡泛起了小小的漣漪 有些小小的感動

而且開始的時候 他們就很貼心的跟我說:“你可以跟我們說中文啊 這樣你比較輕鬆。” “而且我們可以練習中文。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跟我們說英文,沒有機會練習中文” 之類的話。

忘了是第二/三天,我交待了一些事項後,就問他們有沒有什麼問題,結果其中一個男生就很認真地問我:“我有一個重要的問題要問!” “你叫什麼名?” 哈哈 真的是太可愛了~! :D
結果我跟他們說可以叫我"jellyfsih"之後 他們時不時就會"jellyfish jellyfish" 然後我走過去 他們就說 沒事,只是叫我而已。哈哈 感覺是怕我一個人沒事做 太無聊之類的 so sweet <3 p="">
 photo DSC_0073_zps8f11a9e5.jpg

 photo DSC_0070_zpsaf6ba7e3.jpg

他們自己在討論課程 聊天的時候,時不時會cue到我 “jellyfish 你喜歡聽什麼類型的音樂?” “你有看Naruto嗎?” 之類的話題。真的很貼心

還記得有一次晚上在販賣部遇到男生在買宵夜的時候,結果Matthew走向我 突如其來的張開雙手給了我一個擁抱 ,嚇到我,真的。哈哈

某天晚上bedcheck的時候,他們有時很調皮(其實是他們室友,其他組別的),就會跟我說還沒十一點 還有六分鐘,哈哈 結果我就站著等到十一點 然後偷偷在聊天 :P 他們是有之間的感情很好,結果在路上遇到他們室友 他們也會跟他們一樣叫我/jellyfish :))
那天晚上我bedcheck的時候,他們很興奮地說:“jellyfish 我知道一個秘密。 你叫鈺華” 我暈!!! “我叫詩涵啦!” 是其他輔導員聽錯組別 跟他們說錯我的名字。"誰叫錯我名字 就完蛋了!"
結果隔天他們就問我 有沒有生氣他們叫錯我名字之類的。哈哈

 photo DSC_0088_zpse8de5252.jpg

 photo DSC_0167_zpsf3cfbf8d.jpg

 photo DSC_0127_zpsa0e0f8da.jpg

他們某一次在討論過程中就問到了我之後有沒有跟他們一起去服務的學校,我說“沒有”,他們就問“啊 為什麼沒有?” “你們那麼希望我跟你們一起去?” “對啊!!!” 真的太感動了啦~! :)))))

第二天課程的晚上,我一進去教室,他們就看著問我說:“要玩嗎?” “玩什麼?” “我們在練習要教小朋友的籃球” 哈哈 結果我們就玩在一起了 :D 而且我還第一個投進!哈哈 結果他們之後還有問要不要再一起玩籃球 “哪裡” 竟然跟我說房間.... hmm (thinking) bedcheck時間很短,交代事情后就要離開了。

 photo DSC_0408_zps4fd9e229.jpg

Andrea Liu, Katherine Duan, Patricia Lin, Lauren Tung
Matthew Lee, Albert Tao, Matthew Chen, Brandon Chen
他們都18歲 其中一男一女17歲,全都來自U.S.A California~! :D
女孩都比較成熟懂事;男孩則比較小男生。

而且他們都超認真 超乖 超獨立 超可愛 超健康的,我跟老師都覺得我們兩個太幸運了。不需要什麼太擔心他們 也好像沒有什麼照顧到他們,反而是他們很照顧我。 :D

 photo DSC_0216_zps95f41cf4.jpg

這是那群男生晚上半夜的時候在寢室做給我的 :D 真的太可愛了啦 他們
結果隔天一個兩個很累,說是為了做這個給我,其實也在看Naruto 還有 One Piece 結果兩點才睡。看到睡著.. 哈哈

 photo DSCF8719_zps84f1a85c.jpg

這是送隊拿行李時候拍的 (剛好那時候我負責行李區)。真的很捨不得他們啊 想念他們
原本是怕後面會堵到沒有打算拍的,結果其中一個學員就提醒說“我們還沒有跟jellyfish拍照” 真的很... :')

結果寶島參訪他們是南部團的,而我被分配到中部團,不在同一個團;下一次見面 只能在最後兩三天碰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