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讀好書 好讀書


沒有原因 為什麼一定要有原因
有了到了七十歲還問原因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就只是想寫部落格 :D


——————————

今天沒有課的時間幾乎都在讀書 (gym)

嘿嘿 想想 上一次認真的讀書應該是統考那段時間
啊 統考,距離我現在一個十萬八千里了 看不見 沒有痕跡。
統考之後就再也沒好好的碰過書了。

好啦 我完全就是個沒有很在意分數的人,
我覺得只要努力全力以赴 該做的事都做了之後,
就沒有什麼好遺憾 好對不起了。
我覺得有很大部分是受我爹每次都跟我說其實分數不是很重要 他以前成績也沒很好 成績比他好的人現在也只是一個為老闆拼命賣命 月薪四五千的一個主管。所以分數這東西不要太在意..
所以 對於考試 對於分數,我總是抱著這樣的心態去面對他。

晚上的時候,真的就是認真的讀了大概三個小時左右的書
停下來的時候 突然覺得整個人很充實。
hmm 是這個形容詞嗎/ 隨便啦 哈哈 我腦海浮現的就是這個
一對理論哲學的東西 這就是大學嗎?哈哈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總之。
我覺得不管做什麼事,
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D
我還蠻喜歡認真的我的 :P

當然 如果做的是一件不是很喜歡的事,
我覺得換個角度想 你會發現喜歡上的理由的。
只要不要太專牛角尖 把牛角拔掉吧 :D
這個是我越來越喜歡上一樣東西的原因嗎?! 之一吧 我想

得找個適合讀書的好環境 但又不能讓我太自在的,
這樣我才有辦法好好讀書啊。
哈哈 我覺得我是個對自己很好 很少為難自己或者做讓自己辛苦的事的人。
所以在宿舍讀書完全就是個錯誤的選擇,
在宿舍太自在了 我總是為所欲為 總是想讓自己放鬆,
然後就正經事沒做 不正經的倒是做了一大堆。==

從圖書館出來後 就繞校園走了一圈,
讓我剛剛很耗力的腦袋瓜 吹冷風 冷靜放鬆。
感覺到很冷的時候 不要geng著硬撐發抖,那樣只會有反效果/
這種時候 就讓自己身體放鬆 慢慢的呼氣,會比較好點。:D
ps: 哈哈 這是題外話 我的親身體驗罷了。

哈哈 期末週加油啊~! :D
明天一個考試 後天兩個考試一份作業,大後天交底片和相紙。
我就大解脫啦`! :D 到處亂跑 趴趴走羅

ps: 1/22回Malaysia / 過寒假羅。大家,新年快樂~! :D

——————————


Photobucket

hmm 沒有為什麼想放這個,
他就只是我一份作業 一份我還蠻滿意蠻喜歡,老師也有稱讚一點的作品 :D
文造老師真的是很可愛很好笑啊/ 喜歡 :D
剛開始的時候會覺得他有點 哦不 是很挑剔
然後對自己有要求(他完成一幅作品後 會放在電腦桌面一個星期左右 然後每天看 一個星期後覺得沒有問題才會呈上去)
有時候又蠻滿意自己的作品的一個人,
相處久了之後就發現了他可愛的一面 越來越喜歡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