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寂寞星球 人人寂寞。

現在好想逃離。不想做作業。



感覺這世界很空 我漂浮著
雙手沒有一點實在抓得到的東西。

冷不防的 這強烈感覺向我湧來 排山倒海的。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當地心引力消失以後,
腳尖碰不到地 腳底再也無法實實在在接觸到地的感覺會是怎樣的。
我想過 但感覺很模糊.. 就讓他這麼一直模糊下去吧

這星球的人 都害怕寂寞,
正因為害怕寂寞 大家相互填補 以為他就不存在了。
越熱鬧的地方 越空虛虛偽的笑聲 越多的寂寞。寂寞越大

我戴著耳機 逃離他。

我不想笑 我還未製造出空洞笑臉的面具。
或許以後會有也不一定。但現在還未成形。

越日新月異的先進科技時代,越讓我覺得沒有安全感。
與其說他更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倒不如說他大大的拉大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更加的。
那迅速3*10^8看不見的無線光速 那樣的一閃而過 眨眼間什麼都沒有了;

比起那個,
我更喜歡實實在在碰得到的接觸。觸感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