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12

遊樂。園

Photobucket
 

事隔多年,再一次去到遊樂園。

我承認我這裡的遊樂場不是那麼的理想。

一走進裡面,印入眼簾的是摩天輪。

 
Photobucket

不管去到哪裡 我都很愛坐上摩天輪去轉轉。

 最高點 與 最低點, 就像人生這樣起起伏伏的;

  Photobucket

不管在哪個點 從哪個角度
看見的東西都是不同的。 就好好看看望望身邊的風景
發現這世界的美 ;D

所以,不要埋怨不要太自滿/
我們的人生總是像摩天輪這樣轉啊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來到了遊樂場 就讓自己心裡那個關了好久的小孩出來玩玩吧 :D
忘掉煩惱 忘掉不愉快的,
回到天真無邪的那段時光。回憶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人生充滿了種種的等待,
不同的空缺等著不同的人事物來填滿它/

你選擇的 他選擇的 誰選擇的

  Photobucket

我相信是我的就是我的,是你的就是你的。
所以即使有些東西失去了 揮一揮手 珍惜擁有的 :)

  Photobucket

我們原本都是什麼都沒有的。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