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12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Photobucket

有時候,
理智的生活缺少了就是一種衝動。
一種突然想到什麼 就立馬想去做
不從各個方面三思考慮的衝動。

我覺得 我是個一點也不理性的感性的人。
很多事情我總是跟著直覺去做的 XP

人生太短暫,
去愛 去瘋 去浪費,現在就是永遠。
我想,如果什麼事都考慮很多的話
那麼就會錯過很多美麗的風景了 :)
也不是說不顧後果 好事壞事都一併做了,
你知道的 就有些事不要想 不要怕 不要後退,
心上一個敢,憨。

我喜歡這種沒有計劃中的偶然。
就突然腦海裡冒出什麼 就去做 不多想的
偶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