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11

現在就是永遠



五月天追夢3DNA版

我相信 苦涩的眼泪
我不信 甜美的誓言
我相信 音乐就该音乐
我相信 爱情的纯粹
我不信 华丽的诗篇
我相信 热烈的争辩
我不信 无声的和谐
我相信 秒秒的瞬间
我不信 年年的永远
我相信摇滚就能万岁
快张开你的嘴 OAOA
再不管你是谁 OAOA
人生都太短暂
别想 别怕 别后退
现在 就是 永远
出生的那一年 OAOA
转眼就这一天 OAOA
人生都太短暂
去疯 去爱 去浪费
和我 再唱 OAOAOA
OAOA~

原版 OAOA

舔一下 饥渴的味蕾
跳一下 期盼的脚尖
恨一种 无止尽的和谐

等一个 复活的瞬间
喝一滴 甜美的眼泪
唱一首 透明摇滚乐
创一个 颠峰的疯

这一生 太多的妥协
这一刻 彻底的打碎
这一次 丢掉名字性别

快张开你的嘴 OA~OA
再不管你是谁 OA~OA
人生都太短暂
别想 别怕 别后退
现在 就是 永远

出生的那一年 OA~OA
转眼就这一天 OA~OA
人生都太短暂
去疯 去爱 去浪费
和我 再唱 OA~OAOA

——————————

兩個版本的歌詞 我都很愛 很喜歡

原版的 充滿著年少輕狂
任性的不妥協 堅持自己
丟掉名字丟掉性別 什麼也不管 做自己

電影版的 似乎多了一絲成熟的韻味
是因為經歷的事 多了嗎
無聲的和諧 嗯 我不信

真的很喜歡阿信的歌詞
一字一句 都長入心扉 引起共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