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才做夢
夢到跟某某某在吃早餐
[嗯嗯 由於本人健忘 印像模糊]
哪裡知道就被敲門聲叫醒了。
如果我娘早上沒有叫我起床,
我應該會忘了起床 >"<
其實,
我早上有聽到鬧鐘響的,
只是太刺耳 關掉了
然後繼續賴床 XP 哈哈
——————————
放假後的開學
今天 是第一次那麼快進入狀況
狀態比放假前還來得 佳 =)
之後怎樣 就不知道啦 哈哈
今天寫完這學期的點名簿
驚覺再過10週 我就不再是高二了。
時間真的是過很快
一年比一年來的快
消逝的也快。
畢業好像就近在咫尺 太恐怖了!
p/s:還有四個星期考試 !!!高三統考 !!!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
-
「噠噠噠...... 噠噠噠......」鞋子與地面碰撞發出的聲音,為首的是提著急救箱穿著急診服的醫生,護士拿著氧氣枕頭袋緊接在後,穿著白大褂的實習醫生我提著心電圖機跟著,抬擔架的兩位抬擔架的大叔抬著擔架呼呼呼地跑著,耳邊充斥著腳步聲與喘氣的呼吸聲,其他聲音都聽不見。自動屏蔽...
-
嗯 現在就是陷在一種不知名的情況下。 “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有著很莫名,很錯中複雜地心情感覺圍繞著我,讓我當下不知道要以怎樣的方式呈現自己或者描述?可是心裡卻好像空空的,說不出個所以然。........ 不是開心,也不是傷心。” 就像...
-
恩 吉隆坡,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城市。 可能是性格關係 這個城市對我而言太複雜了。 第一次去 就對他沒有太大的好感; 每一次去 的感覺都不一樣。 我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 不喜歡去一個地方要花上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 或者更長時間的路程, 這樣我的一天就會這麼的過去了 什麼也沒做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