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運動會。句點

中學生涯的最後一次的運動會了,
很感謝 我珍惜它了。
至少沒有遺憾了 這樣就好了 =)


老實說,
這一次 我沒有失去任何東西
反而 得到了很多。

我突破了我自己。
原來我有這個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能力。
原來我有能力 去跑完3000米 17:25 第五
原來我沒有想像的差 跑400米 沒有墊底的
雖然我的腳 只能提供我200m的衝刺
剩餘的 只能靠我的氣 慢慢地跑。

到最後,不管是大傢伙還是小傢伙大家都落淚了
或许因为真正的付出了感情,眼泪才会落下。
大家一起努力 的感覺 真的很奈斯~ =)

——————————

草場 又恢復了以往的寧靜。
現在經過草場 都會不自覺的揚起嘴角 =)
在這裡 揮灑的汗水 努力 付出。
大家滿滿的回憶 =)

——————————

最近 運動會後
大家似乎個個都倒下了
我身邊似乎 也瀰漫著強烈的 生病氣息
水母依然 健康著 XD

大家,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