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假期清單

這個假期很多第一次 =)

不放空 不忙碌 就是很享受 Enjoy~

1)我的第一場演唱會 Mayday XD
五月天 變形D.N.A
這個真的是很倉促的決定!!! 前一晚阿馬才打電話說,他有事不能去,問我要不要去看五月天演唱會?然後隔天早上給了我回复。當天買了車票就和哈利 佩棋 浩浩蕩蕩背了背包就上KL去了~ ROCKER!!!

Photobucket

2) 四天三夜的KL遊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第一次溜冰 而且還有點小會 雖然跌了四跤
p/s: 感謝蘋果 & her bby & 哈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4)CHS's gang gathering, 分別最小大我們歲,最大大我們歲 XP
Photobucket

5)第一次full house =)
Photobucket
九車 六車 五車

6)跟輔導員(紅魚 歐耶耶 小名)九車 還有 六車 五車 聚會 =) 火鍋&旺角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7)第二個星期的放假開始,天天都在學車~ 連集訓營的時候也中間離隊 學車去

8)網球社 訓練營 (第一次camp到想吐 知道他的恐怖性了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9)The Karate Kid 真的很奈斯 =) 推薦
Photobucket

10)運動會 開始練啦啦隊了~ [褐隊,加油~!]

2 comments:

  1. i like this post!!
    miiiis those days le...

    ReplyDelete
  2. ha~ that;s right~!
    miss those days.
    wish next holidays will be so wonderful too =)

    ReplyDelete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