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這個不是“地球一小時”醒覺活動

Photobucket

這個不是“地球一小時”醒覺活動

我家也沒有停電
[左右兩邊屋子燈都開得亮亮的 >.<]

可是我家就是偏偏沒有電 >"<

——————————

Photobucket

最近我,很pekcek電子廠品

上個星期,
就那個網絡 走很慢
我娘講說是因為被別人盜用了
[我們網絡沒有set password]
然后就講拿去處理了

哪里知道拿回來 連不到網!!!
到現在大概有一個星期了吧 >"<

期間 我整天煩我娘打100
然后叫人來弄之類的
[我娘簡直給我煩到..]

原本今天打算不弄的了
[弄到無力了 Zzz]

最后發現原來是我插錯插件了 >"<

好啦,現在終于終于可以上了

——————————

Photobucket

前天已經不能上網了
然后,我就在弄照片
哪里知道..
"噗哧" 電不見掉!

我就整個還沒有反應過來 坐在那邊
“喔~沒有電啊..可是做么隔壁醬亮的 >//<”

然后找了做電的人來
才知道原來是政府那邊沒有來電 跟我家沒有關系~

出門吃飯回來后,電回來啦~
[不然晚上一定聽到我姐很多的埋怨聲的]

——————————

Photobucket

因為不喜歡一次過post很多篇
之前的都會一篇一篇慢慢post上來
Port Dickson的 地球日的..

——————————

p/s:其實我不知道我這篇在寫什么..

2 comments:

  1. 怎么全部都是蜡烛啊~~~
    去set passwor啦
    给别人偷线真的会很pekcek!!!

    ReplyDelete
  2. 因為沒有電嘛
    然后無聊 就都在拍蠟燭 >//<

    有啦~去set了 =)

    ReplyDelete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