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undang 听去.. 逃

Photobucket

26.11.2009
今天聽undang去了
實在無法讓人覺得是件有意思的事

我 佳欣 靜欣 靜琪 子雙 華敏 婉戀 七個人去聽~

結果我竟然拿錯IC 拿成我弟弟的IC ==
很不好意思的給了他們名字 IC number 地址
到了最後,
他們六個在同一間課室上課
我跟他們不一樣時間登記 在另外一間課室

之後,
我從10點多 等到 12點40分
足夠我看完一本小說 ==
才開始有人進來講一大堆話..
“你們懂路牌是什麽形狀的嗎?”
“你們氡路牌是什麽顏色的嗎?”
“其實他們沒有全部這個顏色形狀的
他還有XX型 XX顏色 你們懂爲什麽要有不一樣的顏色嗎?
這樣才不會混亂..”

他講到一半突然問我:
“ah moi,kamu pandai motosikal atau kereta?”
“kereta”
“oO..kamu tidak berani menunggang motosikal ahr,”
還有問“如果你要暗示隔壁的車的話怎麼辦..?” 等等
他講話就够了..
幹嘛來問我問題啊 >.<

在途中就不小心給他看到我在sms
然後他就不懂講到什麽話題
應該是 為什麼會發生車禍吧..
然後他就講可能是因為
接電話 sms(看過來我這邊一下) 喝酒啊之類的
可是我還是有繼續sms

他可能是有看到其實我的臉很不耐煩
然後他就講“你們是不是覺得來聽這個undang很lebih..?”
“其實聽undang的目的是爲了減少車禍
我在那邊想 車禍應該有越來越少 ==

之後休息了半個小時..
不過我也就沒有再回去了

我們七個就在kantin那邊
從天講到地 地講到天 沒有再回去了
一直等到3:30

他很不被注意的就這樣結束了

——————————

我說 再也不想有下一次了 免費的我也不要

8 comments:

  1. 你也不会有下一次了好不好~
    KUlia咯

    ReplyDelete
  2. 何止免費..給我錢我都不去..

    我還是很在意他一個炸雞兩塊錢..

    混帳..~

    哈哈哈哈..

    逃課好好玩..

    ReplyDelete
  3. peiqi: 最好是这样

    敏妮:哈~ 水母我乖学生第一次逃课阿

    ReplyDelete
  4. 你真的是糊涂咯
    哈哈哈哈

    我也要去听呢
    正在找人陪我一起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wah jellish KOH u go listen undang for wad?
    不要危害人命阿 haha

    ReplyDelete
  6. 育郡:不是故意的 >.<

    Abel:oii~我是好公民~

    ReplyDelete
  7. 只能说...
    你未免也太糊涂了吧?
    =='

    ReplyDelete
  8. 曾顺:放假头脑太就没用了 == 秀逗

    ReplyDelete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