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開天窗

一只鲸鱼要怎么放进冰箱
打开门然后用力关冰箱
然后呢 如果你还想要放一只大象

一份希望要怎么放进心脏
如果你活得有一点悲伤
答案是用力丢掉鲸鱼 用力甩悲伤

是谁说半夜不能吃便当
是谁说彩虹不能长头上
是谁说蓝色就等于忧伤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顺风时就张开双翅飞翔
逆风时就当正在冲浪
没有风的时候那就让我开开天窗

一句歌词怎么让你很难忘
方文山 林夕和我都在想
想破头也钻不进一个紧闭的心房

一个难题要用多少的智商
多少泪还有多少的盼望
多少人变成紧闭门窗孤独的国王

OPEN
LA LA LA........
我是OPEN chan 快乐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