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歡送會

Photobucket
他的心情
每天都不一樣

Photobucket
哈~先說
我們沒有約好的..
只是不知道爲什麽會
全部聚到竣杰家..
原本..已經都取消的了

Photobucket
BBQ

Photobucket
哈~
我這次..
沒有放飛機..

Photobucket
所以
不要再叫我“飛機妹”了
妖怪~

Photobucket
曉齡轉換目標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宗明外遇~

Photobucket
我們班男生籃球賽沒有贏
不過聽說打得很精彩~
很可惜沒有看到那場球賽..
[一理勇09'~最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感覺
但..這卻讓我
感覺 良好~!^^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難~]

3 comments:

  1. hahahha
    飞机妹还是诗ham??
    哈哈哈哈

    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难

    ReplyDelete
  2. 其实这一切的一切都不难...
    只是快慢而已~
    我其实有少许的后悔~
    从来没有跟忠班一起出去~
    唯一让我觉得快乐的是去年的义卖会吧~

    去守护天使的家啊?XD

    ReplyDelete
  3. Reply peiqi:哈~妖怪我是水母~!
    Reply harry:恩~有时候有些事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难..哈~他不是我守护天使拉..>.<

    ReplyDelete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