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白天的流浪

今天算是個很充實的一天 =)

比起我最近天天對著電腦看戲的生活,
一天平均可以看三部電影
泰國 印度 台灣
全部類型都看 只要是我感興趣的 XD

——————————

早上自己駕車去學校打球了。
最近只要有機會 就想自己駕車 =)
我享受一個人駕車的感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是個好天氣 打球的好日子。
蔚藍的天空 白雲纏繞著
Photobucket

我和哈利早早來了 把網球場掃過一遍
網球場球不多,落葉很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個是蘋果。
她對面那個人,俊生 接他的球從左邊跑到右邊,從右邊跑到左邊 哈哈
除了我們三個,還有今年的社長 澤豐,明年的社長 偉耀,俊生
噢~ 對,還有阿少 =)

打完球後,
我們就過去bearlim那邊拿訂購的筆記本日曆~
Photobucket
thanks, bearlim =)

結果我們這群沒有沖涼 就臭臭的去BP Mall
探 穎暄,靜欣,靜琪,華敏 的班,
他們去BP Mall pc fair打工去了。
mp3, pendrive, harddisk, maxis \

等到11:30 pizza lunch set,
午餐 去吃pizza餅 (hungry)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戴眼鏡 沒有戴眼鏡,差別很大乜?

午餐 子雙來了~
我們很臨時的直接去看the social network。
偶爾的一點衝動 滋潤我的生活 XD
Photobucket

描述Facebook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創造Facebook的開始與過程。
2003年的某夜,就讀哈佛的電腦程式鬼才馬克佐克柏因為求歡被拒,
憤而在宿舍創立了一個把妹交友網站Facebook的傳奇故事。
當時沒人會料到,這個網站知名度會一路從哈佛校園熱燒到全世界,
不過六年的時間,Facebook全球會員人數已超過五億人口,
徹底改寫社群網站的世界記錄。
當年被視為宅男怪咖的佐克柏雖然搖身一變成為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翁,
但他成功的背後,卻交織著背叛與權力的秘辛和鬥爭,
而Facebook的隱私爭議和龐大商機,更讓他四處樹敵掀起更多風暴。

Photobucket

是的。
因為太累了,我不小心在裡面睡著了。
不過評語很好 值得看!哈哈

回到家,馬上沖涼睡了半個小時過去。

——————————

現在這裡好像下著雨。
我聽到打雷聲了,我想他不是在嚇唬我。

等等要搭凌晨4:30的巴士上KL了,
星期天才回來。

大家,晚安。=)

——————————

今天聊天的時候,
老teh說道,
寫部落格的 似乎都有很多共同點。
第一,愛攝影。
第二,文筆不錯。
第三,愛分享。
第四,愛生活。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