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2010台灣觀摩團 啟程!

erm.. 聽說
今晚11點第一場飛機起飛呢~!
[2010年觀摩團啟程!]

——————————

今天是很值得紀念的觀摩團一周年了!
好快呢~ 轉身已經一年了

那時候現在的我們,
從初一開始盼著趕快16歲,
這樣就能去觀摩團了 =)
(年齡限制16歲至27歲)

Photobucket
這個是2009觀摩團所有華中的Senior Junior =)

收到錄取通知的時候,
大家就你問我 我問你的,
報名的我們全都中選了!!!
可能是H1N1的關係 那時候人人都害怕出國
就我們幾個天不怕地不怕的都去報名 才如此幸運
lucky XD

然後就天天期待著台灣去~
我還連續好幾天 夢見我遇到阿信 XD
哈哈 夢裡遇到也很不錯 =)

[思念是一種病 真的。]
每當看到照片,
甜滋滋的思念從心裡湧上心頭
如果沒有這些照片,
我會覺得我好像做了這樣一場美好的夢。
夢醒了,回到了現實。

Photobucket

那短短的21天,就那麼21天。
卻讓人如此的想念 這何等的魔力啊!
每天每天的早上 睜開眼的每一天,
看到的是同一張從陌生到熟悉的臉孔,
睡覺 吃飯 玩樂 表演 洗衣
傷心 開心 興奮 瘋狂 珍惜。
突然不是這樣了的生活,
那時候還真的是有點不習慣。

我想念想念..
想念 早上睡不醒的紅魚的morning call。
想念 晚上剪刀石頭布輪流洗澡/
想念 開飯前的很洛克的開飯動力/
想念 台灣不能丟紙巾進去的馬桶/
想念 在淡水大家像企鵝這樣圍著取暖/
想念 我們很可愛的開心農場/
想念 我們在溪頭/愛河/神木/機場 跳再見勾勾
想念 一起在士林夜市尋找共享美食。
想念 在遊覽車上唱K到大家喉嚨沙啞。
想念 我們半夜跑出來開泡麵趴。
想念 劍潭那一道道紅色的磚牆。
想念 想念 想念 miss miss miss

想念 在遊覽車上介紹很多給我們聽的紅魚。
想念 用快門替我們把回憶記錄下來的禮拜三。
想念 在考試期間冒著被擋掉的危險的正楷。
想念 在地震那天晚上出現講媽祖故事仔仔。
Photobucket

無盡的思念。

開始回憶 開始想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