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吉隆坡中峰三時繫念

是個虔誠的佛教徒。
可以那麼說,有的時候。哈哈

我只是偶爾放假的時候 去做早課
然後大型活動的時候 去幫幫忙 露露臉 XP

這次跟我爹還有淨宗 兩輛巴士
早上五點集合,大概五點十五分出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概是中途一直停休息站吧,
我們九點半才抵達 吉隆坡體育館。
Photobucket

上吉隆坡參加 那邊的中峰三時繫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地點在吉隆坡 體育館。
上次今年六月來的時候 這裡還是五月天的演唱會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實呢,三時繫念 就是
(以我的見解來說的話)
念佛 類似超度那些眾生
還有這種場合 眾生最喜歡的了。
上次在batu pahat淨宗辦的兩次,
還有人被冤情債主 纏身.. 恩,你知道的。
我被嚇著了 真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這是我參加過的第四場三時繫念吧
第一次在台南 第二第三次在bp 這次是第四次。
吉隆坡這裡的是兩天的 很累人。真的
我真的那麼覺得。腳很酸..

而且別人都是前面很精神 後面很累;
我則是前面很累 很想睡覺,後面就越來越精神了。哈哈

晚上住的酒店 Hotel Sri Petaling 就在Bukit Jalil附近而已。
Photobucket

我和一位老菩薩一間房。
Photobucket

我覺得我除了讓他先沖涼以外,
好像沒做什麼很照顧他的事 >"<

Photobucket
早餐卷 =)

Photobucket
我還是喜歡早餐吃吐司麵包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去會場的路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門口 這些小孩一聲一聲的“阿彌陀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多很多的人。

除了午餐提供的飯盒以外,
我餐餐都吃麵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些小孩都很乖巧的在做垃圾分類。

一整天都呆在室內,外邊的天氣真是不錯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比起呆在冷氣房裡,我還是喜歡接觸陽光的感覺 =)

活動一直到晚上九點結束。
可是我回到家已經凌晨一點了。

結果隔天,我中午十二點才起床。

————————————

兩天就這麼過去了。
起碼我覺得這個是SPM以後,
覺得比較有事情做的兩天了。
不然天天呆在家裡 不是上網看戲 就是看書。
生活有點盲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