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好多的許詩涵

Photobucket

剛剛在網絡 心血來潮
打了“許詩涵” 按 搜尋
發現這個世界有很多許詩涵

× 涵在古代中意喻为荷花,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连而不妖之意.

× 許詩涵 這個名字
也被列入万個好名字裏面 & 想不想給你寶寶起個好名字裏

× 2005 年,许诗涵同学代表全市 28 万少先队员赴北京参加了第五次全国少代会并与胡锦涛总书记握手

× 許詩涵 甚至也成了小説中的女主角~哈

——————————

當然 也有找到真正是我的許詩涵~!

然后就突然發現我以前寫的blog
重新看過我以前寫的 部落格

我突然很感動
有很想哭的感覺
感動的眼淚 傷心難過的眼淚

p/s: 原本這篇應該昨天就要寫的了 不過最后還是沒有寫
很多昨天的feel都不見了 現在的感覺也只有這樣

——————————

然后發現 以前
我的部落格都是寫了好一大堆的字
寫的都是都很簡單 沒有任何的修辭手法
想些什么就寫什么 什么感覺

然后 我第一篇開始用照片來寫部落格
是因為這個天空
他也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作品^^
Photobucket

因為它
我的部落格從此多了一份色彩
從此再也不孤單

——————————

好好的出一身汗 是件很痛快 很舒服 很愉快的事 ^^

我越來越愛網球了~!

4 comments:

  1. 哈哈 我還沒認真查過我的名字
    不過以前有一部韓劇的女主角
    名字就叫江佳欣 完全一樣
    哈哈 很好啊 多運動是好事

    對了 我根本就不會用修辭啊
    同樣同樣~

    ReplyDelete
  2. 哈~下次有機會
    去隨便查查看自己的名字
    會發現 很多很有趣的東西~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也会翻阅以前写的blog!
    会感慨!!

    话说我在厦门看到一间叫'诗涵'的服装店~哈哈哈哈
    我有拍起来~
    不过由于在车上..很蒙!!!

    ReplyDelete
  4. 哈~看回以前的blog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哈~我的名字還真是傳遍天下啊~!

    ReplyDelete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