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40四十而不惑

Photobucket

事實勝于雄辯 四十而不惑

話說,
今天早上我們(佳欣 朱樂 靜欣 靜琪 水母)
8:30早早的就去補習了~

我們paka計劃好 一來不要進去先
在旁邊等 點蠟燭 然后才按門鈴

Photobucket
論語說 四十而不惑
不過 阿良的四十 卻看起來很疑惑 >.<

Photobucket
許愿許愿

Photobucket
吹蠟燭 像小孩子這樣 哈~

Photobucket
切蛋糕 阿良忘記轉過來 ==

Photobucket
水母也來過生日
到時候 40歲的生日可以miss掉了
40歲的我 這樣年輕 ~哈

Photobucket
阿良 全家福~

Photobucket
阿良 靜琪 靜欣 水母 佳欣 朱樂

Photobucket
我喜歡這張~I Like It~!

——————————

突然希望全世界的小孩能永遠保持他們的純真

2 comments: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