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生日快樂,女人

Photobucket
許愿 許愿 (不要懷疑那只怪異的手是佳欣的)
把三個愿望都給寶貝了 ==

Photobucket
生日快樂啊~女人

Photobucket

這妖怪女人,
到處宣揚自己要生日了 betahan >.<

看你以后 29歲了
敢不敢到處宣揚
“我要生日了 要30了” 啦啦啦啦啦~

——————————

嗚呼!
一年十次慶祝生日..
很麻煩 >.<

我看下次
一年兩次 上半年 下半年
上半年 harry yshien 水母 靜欣 靜琪
下半年 佩棋 子雙 華敏 婉戀 ah bey

Photobucket

——————————

Pourquoi 布瓜的世界

= [唯一的答案是沒有答案!沒有答案也是一種答案。唯一的理由是沒有理由!沒有理由也是一種理由。唯一的問題是沒有問題!沒有問題也是一種問題。] 再怎么偉大的道理,說多了也會變成陳腔濫調…

= 當然知道人生高高低低 起伏不定 但為什么總在我最最低潮時,才愿意真正相信這句話呢..?

= 每個溫暖美麗的家都有一道門,還小心謹慎的僅僅上了鎖。為什么?

= 誰規定一分鐘是六十秒,十五分鐘是一刻?誰規定一天二十四小時,白天黑夜輪替?誰規定一年365天,過了一年又是一年?誰規定春夏秋冬的次序,為什么不是冬秋春夏倒著走呢?有誰看見時間的腳步拼命跑,為什么我被追得這么累?

= 為什么歡樂容易與人分享,悲傷卻只能獨自品嘗。為什么獨享一切時,并沒有想像中那么愉悅?

——————————

今天, 把那個攝影比賽的作品submit enter去那個contest了~

昨天晚上 做了很不錯的夢~!高興 開心

今天 心情 蠻不錯的~
下課睡覺起來后那一段時間^^

明天要開會了~ 很不錯的開始
好的開始 是成功的千分之九百九十九~!哈

——————————
erm 其實,
我覺得我這篇很沒有重點 ==

大家 看過就算

——————————

p/s:
不明白 為什么那么討厭我們
平常講講罵罵我們就算了

為什么要到每班都講 都說!

我很想尊重你

6 comments:

  1. Pourquoi 布瓜的世界是什么来的?
    一本书吗?
    那几句还蛮有意思的...

    ReplyDelete
  2. 哈~紀同學,
    看起來你和一位叫做幾米的同學
    還蠻投緣的~

    有機會到圖書館借借他的書吧~!

    布瓜的世界
    porquoi = 為什么(法語)

    ReplyDelete
  3. 我大概知道你说谁
    你自己加油

    林子双生日快乐~

    我也要生日拉

    ReplyDelete
  4. 哈~你怎么会知道?
    我已经不想理他的了..

    孔子要生日了~不是你啊
    啦啦啦啦啦

    ReplyDelete
  5. 我必須說~
    那蘋果不是很可憐?
    明明就在上半年~
    就要被放去下半年~

    ReplyDelete
  6. 哈~其实我是想配合
    分成上半年下半年

    而且你有没有发现很巧
    上半年都是理科的
    下半年都是文商的

    ReplyDelete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