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久違的

Photobucket

我久違的天空
久違的朋友
久違的你

最近還好嗎?

——————————

期末考倒數9天。

Photobucket

我現在除了跟書接觸 還是跟書接觸
一本本的課本 統考題 練習題的
天天的面對面 天天的面面相覷

我真的無法想像 天天不睡覺 熬夜的日子
是怎麼過的? 我真的是過不下去。
熬了四五天的夜 我.. 真的耐不住了。

只要前一晚 超過十二點睡
我隔天打包票 肯定聽不到鬧鐘的聲音
我連續過了四五天 早上聽不到鬧鐘的日子
結果都是像以前這樣 得靠我娘早上把我嚇醒
真的得大聲喊 把我嚇醒才行

不過,這兩天我完全不行了。
真的是一到十點 就混噩噩了 完全不受我控制
而且這樣熬了四五個晚上後
白天頭會突然的好痛 什麼事也做不了了
真的是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dislike

夢也有些走樣了 顯得有些可怕了
似乎大家最近都睡得不怎麼好
我竟然夢見
整棟樓的人被迫從高樓往下跳 幾百條的人命
有些逃亡 有些死亡的 逃亡的還得被通緝,
這是不是顯得有些太恐怖了! :'-(
而且我自己還是重犯 因為幫助我的人很多
一次又一次地逃脫了 逃了又逃 逃了又逃

現在的日子 會是一段能讓我去回味的日子。

——————————

陳綺貞 和 張懸 的演唱會
應該是屬於比較偏向寧靜的
靜靜聆聽享受她們的歌聲 (music)
有天,我想去聽他們的演唱會 =)


為什麼一個人要被迫複雜起來 難道不能這樣單純下去嗎?
我想那雙眼能這樣閃爍下去 卻看見了一絲絲的悲傷

Photobucket
有道裂縫 陽光才能進入
既然 裂縫形成了 那麼
:-)



Photobucket
0928 祝全世界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Photobucket

1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