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心情好。更新

不為了什麼,
只是因為心情好 想更新 =D

Photobucket

今天感覺很好 很舒服~! 是個漂亮的一天 =)

早上聽到了鬧鐘,順手關了繼續倒頭睡 (sleeping)
睡了大概十二個小時 睡到自然醒的早晨。
話說,做了很長的一個夢。

今天 很滿足了買了三本書。
Photobucket
劉軒《隨著城市的節奏漫步》/ 蔡美兒《虎媽的戰歌》/ 韓寒《青春》

Photobucket
劉軒《隨著城市的節奏漫步》
自從他的《放任心中100次流浪》後,我認識了他。
他有著一股吸引人的魔力。

Photobucket
蔡美兒《虎媽的戰歌》
那次星洲日報的副刊裡,我第一次知道她。
他有著與傳統中國人不同的教育方式,這讓我想起了我的小時候。
我們家的小孩 從小就是在與其他小孩不同的環境下成長的。

Photobucket
韓寒《青春》
在某次不知情的情況下 我無意間看見了這個名字,
我莫名的想要認識這個人,
之後他真實的文字吸引了我。
這世界沒有所謂真正的錯與對,只是我們自己的主觀。

Photobucket
不過這些都得keep住,現在當務之急是統考!

在popular遇到了學姐yeeharn以涵 跟他親愛的爸爸一起,
他想說看看popular有沒有進步。
還遇到了 專立 和 ah teck 還有Jack Xi =))
很喜歡這樣的相遇~! =)

下午睡了一個小時的午覺,自己醒了過來。
跟我二哥 我娘 共度了美好的午餐 (hmmm)
我二哥 是一個
凡是他身邊或者說凡出現在他眼裡的事物,
他都會保持事物一切的整齊,端正。
他很講究這一點 一直以來都如此/

Photobucket
恩,榴槤季節也進入尾聲了。

我很帥的二哥 ♥

Photobucket
我享受這樣的時光 =))

4 comments:

  1. 我也希望我的每一天都是好心情!:)

    ReplyDelete
  2. 對啊 真希望每一天都是好心情=)

    生活有時潮起有時潮落,
    好好的珍惜享受這樣的好心情。

    [潮落之後一定會有潮起]

    ReplyDelete
  3. 細看之下
    最後一張照片還有張臉XD

    ReplyDelete
  4. 那個不是臉啦,
    事是鞋帶的影子。

    ReplyDelete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