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早上 才做夢
夢到跟某某某在吃早餐
[嗯嗯 由於本人健忘 印像模糊]

哪裡知道就被敲門聲叫醒了。

如果我娘早上沒有叫我起床,
我應該會忘了起床 >"<

其實,
我早上有聽到鬧鐘響的,
只是太刺耳 關掉了
然後繼續賴床 XP 哈哈

——————————

放假後的開學
今天 是第一次那麼快進入狀況
狀態比放假前還來得 佳 =)
之後怎樣 就不知道啦 哈哈

今天寫完這學期的點名簿
驚覺再過10週 我就不再是高二了。

時間真的是過很快
一年比一年來的快
消逝的也快。

畢業好像就近在咫尺 太恐怖了!

p/s:還有四個星期考試 !!!高三統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