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9, 2009

台灣我來了~

現在開始倒數17個小時



這次是我離開家裡最久的一次了~
三個星期 21天
之前 台灣雪心的也只有
13天~兩個星期

但我還是很習慣
去的前一天才來打包 >.<

Photobucket

我每次落東落西的
不過出國落東落西 還沒試過
這次有好好檢查
passport 藥 錢 jacket
這些很重要的 都有再三檢查~

看之前list的東西才一點點而已
還在想有沒有忘東西
哪裡知道 整理之後
整個行李箱都裝滿了~
erm..不會超過20kg
回來就不知道了 XP

[我不是快熟面,我是豬腳醋]
哈~意思是 我不是那種很快跟別人混熟的那種人
說我內向 你們又不相信 XD
不過到時候 也許不是這樣~哈

——————————
哈~今天整理行李的時候
在我上次去台灣的背包裡 找到了台幣2000 XP

我聲音現在很有磁性 可以把鐵釘吸過來 >.< 托灰塵的福

哈~我打算去台灣的這三個星期把我變白~

要拍多多的照片 照片~

好想念 雪心
想念 吳爺爺 文濱老師 美華老師~
希望到時候去台灣有機會找他們

——————————

哈~你們不要一個兩個全部留言跟我要禮物啊 =="

1 comment:

  1. 要去21天也是应该要list要带的东西的
    不然你那么糊涂忘了带就惨了
    好好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