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假期

哈~放假了

感觉这个放假比之前几百个放假都来得轻松

不过这个感觉只维持了几个礼拜吧

接下来就没什么感觉了

——————————

原本打算在这个放假去打假期工的

不过没找到(其实有一半原因是我没什么去找)

是没找到 不是没去找啊 都等通知

之后他要我的话 我就都已经不在了

——————————

这个放假 借了很多书来消磨我的青春

Photobucket
这是子双借的
张小娴&蝴蝶的书 五本看完了 下次再去跟他借

Photobucket
这是彭彭借的
一本是关于摄影旅游的 另一本是teach your child how to thing

Photobucket
这本是图书馆借的
毕业典礼那天去了图书馆 不管怎样都死命要借一本回家 就借了这本

Photobucket
这本是佩棋的小姑借我的 达文西密码~

——————————

哈~我這個放假在看網球王子~!^^
Photobucket
他足以讓我放假在家裡做宅女了

還有 這是網球社的
Photobucket
那個合一沈講這是for網球社14.12.2009的
那時候我都不在了啦 辦camp沒有早一點 >.<

他還講要我設計鎖匙圈 我還在想~ing

——————————

哈~昨天早上打了4個小時的網球 感覺良好~
天氣很好~ 不過我又黑了 ==

花了一個下午(四又半個小時)把四篇SPM報告做完了~
SPM還真不是個討喜的報告 >.<

昨晚夢到張景文 這是在暗示我我需要輔導?還是叫我往這方面發展啊?

——————————

哈~突然想到 我今年的聖誕節會在台灣度過
Photobucket
啦啦啦啦啦~!

Taiwan is waiting for Jellish

倒數 2 weeks and 4 days

我打算打算在台灣的這21天把我變白~

p/s:剛剛看到了行程的大概~ 有股莫名的興奮XP 謝謝背負著罪行的永漢LEE
http://www.kuanmootuan.org/community/home/space.php?uid=1321&do=blog&id=1555
——————————


放假的水母很隨性

1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