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白蟻。來襲

Photobucket

案發現場:水母我家
通緝犯:白蟻1號
受害者:我家的木

夠力夠力~
最近,我家又出現白蟻了..
希望他趕快搬家 拜托 謝謝 阿彌陀佛

上次上次 距離上次白蟻出現
已經是很久的以前的事的了

想不到現在又來了

就前兩天 他重出江湖
出現在我家store room的門檻
我娘原本是想噴殺蟲劑在周圍 讓他知難而退的
哪里知道 不小心噴到他了 >.<

我爹說不要殺生 念阿彌陀佛就夠了 他會慢慢不見的

Photobucket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 白蟻
來我家的是有翅膀的那種

我爹說 是因為
世界地球的森林都大量的被砍伐
原本住在森林的白蟻 逼不得已
無路可走 所以都跑來人類的家了

所以,究根到底 這都是人類的錯

[阿彌陀佛]

3 comments:

  1. 因为你家隔壁也是有白蚂蚁
    所以很容易会跑到你们家去

    ReplyDelete
  2. 对啊对啊...
    都是人类的错...
    haiz...

    ReplyDelete
  3. harry: 其實整個maju好像都有..我隔壁現在裝修得很漂亮了~

    *@IvAn | ChAn@*:其實有時候很多事情都是人類一手造成的..

    ReplyDelete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