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水母放假比較窮 >.<

Photobucket

放假可以很逍遙
放假可以很輕松
放假可以很自由

但 放假沒有零用錢 >.<

這個放假到處趴趴走
自己去吃喝玩樂
不好意思跟我爹拿錢 自己掏腰包
水母放假比較窮

放假 很瘋狂的去看了很多電影
一個放假 總共看了5部

23.08.2009(日)下午一個人去看了the proposal 沒有很好看
27.08.2009(四)下午跟老teh阿bey/weisheng/shanlin/xiangyong看Aliens in the Attic funny~
28.08.2009(五)晚上跟我姐&弟看Laughing Gur變節 暴力的!
29.08.2009(六)下午跟我姐看UP 還不錯~
30.08.2009(日)下午看Orphan 可以算是一個人看 恐怖到~噢買尬OH My God~!

——————————————

Photobucket

有時候,
在同一天同一個地方遇到同一個人
第一次遇到 打招呼
第二次遇到 微笑
第三次遇到 有緣
第四次遇到 真的很有緣 笑笑的又打了次招呼
第五次遇到 真的太有緣了 無奈又好笑地打招呼..

那天 Square One去看UP
看到敬濱他們 前前后后總共“五”次
去一次 買好戲票一次 看電影前一次
看完戲一次(原來看同一部電影) 從不同方向去廁所又一次

一天里遇到一個人太多次真的是 太有緣的了啊!

——————————————

發現 這個假期
大家 好像都很悠哉到~
問十個功課 九個跟你講 沒有做

美術兩份臨摹素描畫好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花瓶臨摹

華語考卷 翻譯找好了

電腦報告 講很容易,做不容易

——————————————

30-31.08.2009
今天和昨天 網球伏中杯比賽
我今天早上有去看
Photobucket
話說最后 敬濱第一 怡健第二
晚上 聚會頒獎

Photobucket

[昨晚夢到五月天 突然有股沖動 好想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4 comments:

  1. 怎样还算是个不错的假期吧!!
    开学了~加油吧!!
    我的假期好像很多天都和你在一起噢`hahaha

    ReplyDelete
  2. 哈~很不一樣 是指我自己
    這次的假期和之前的都很不一樣
    感覺這又是不同的我

    ReplyDelete
  3. 哈哈 說真的

    這次假期大家豆很enjoy

    真的很棒

    除了功課 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對啊對啊

    不懂做么,
    這個假期 大家都不想做功課

    ReplyDelete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