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解剖。猪心脏

Photobucket

21.07.2009
哈~这次是高一第二次解剖课了
以前,初中的时候
都没有这种机会的
要好好“享受”..

其实上次也解剖过一次了。
牛蛙,
是我忘记写blog,
(其实是懒惰~哈)
下次得空再补写~


这次解剖的是
猪心脏。

Photobucket
一袋袋免费的猪心脏

Photobucket
“波浪男”非常的兴奋!

Photobucket
左边是右心房,右边是左心房。

Photobucket

解剖解剖,
我都不敢动
就跟上次一样,
到处走,到处拍
做我的camera girl~!^^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敢动手,
一脸疑惑的嘉敏

Photobucket
难怪,有人说
人不可貌相
看他们几兴奋高兴~

Photobucket
两位同学,
怕到看都不敢看?在一旁闲聊~

Photobucket
背光背光,看不到脸
(左)展耀 玮江 信君 苡琳 锦嘉

Photobucket
(左)俊毅张 俊伟 婷翊 妤荟 志远(右下一)

Photobucket
恩恩,
两个人在联络感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07.2009
今天,交换生回去了。

Photobucket
左边是浩仪 一理勤的,
右边是信君 一理勇的。

十天华中游就这么过去了~

哈~我们班决定
把去马六甲培风中学的交流
改成去芙蓉中学 交流~!^^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