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๑ 噢賣尬OMG~!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Photobucket
p/s: 那天天空很美~!

其實..
有好多話想說..
有好多心情想表達..

但..
卻不知..
該怎么說..
不知..該從何說起..

現在整個人..
很多味道..

我不知道我所做的選擇..
是否是真的我所想要的..?

其實..
我不知道..
我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的夢想..目標..興趣..能力..

我還是很疑惑..很困惑..很惑..

我不喜歡這種..
每天每天..
都被預習,功課,測驗..
壓得死死的..生活

我吃不消..

Photobucket

原來事情并沒有想象中的簡單..
是我太單純..
還是..太無知了..?

3 comments:

  1. 你要转班还来得及~
    自己想清楚最重要!!
    加油!!

    ReplyDelete
  2. 怎么了呀?
    不管什么决定,都一定要全力以赴哦!

    加油咯!
    ^^

    ReplyDelete
  3. 如果真的覺得很辛苦~
    最後決定是換班就換吧~
    如果他不肯給你換...
    找輔導老師幫你...
    他們會了解的~加油吧!

    那些我也吃不消...我們只是單純了~

    ReplyDelete

我看電影不睡了呢

  以前去電影看電影的時候,睡過不少片子,甚至有些大片,2012、The Thor、Life of PI… 都睡了。而且都特會挑時機,缺失的都是高潮反轉的片段,醒來電影都快結束了,不知所以然的。 我娘說我去電影院看電影是去浪費錢的。 當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好好把片子看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