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噗浪友刁曼島水上漂奇幻之旅 ♥♥

案發事件:噗浪友刁曼島水上漂奇幻之旅 ♥♥
案發時間:11-13.06.2012

這趟旅程,真的是很有趣的一趟。
即使曬黑曬傷的 也很值得啊
其實很多時候 不是地點的關係,而是一起去玩的人
即使是一個很普通的地方,
只要一起的人好玩 那就會變得很有趣 :D

Photobucket
真的是經過再三的不確定 換時間 地點
才達成的這趟刁曼島水上漂之旅 :)
anyway, 最後是去成了 :DD Yeah~!

早上八點BP啟程出發!
沒什麼注意時間 我也忘了過了多久
就抵達mersing的碼頭了。
我們就浩浩蕩盪地 乘著我們的小船一號向小島出發啦~!

Photobucket

坐著船大概一個小時半抵達目的地 。
真的不是普通的暈 好好的睡覺是明智的選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heck-in

Photobucket

將將,這個就是我們的房間啦~!
顏色很是鮮豔 很上鏡啊 XD
對我來說 只要衛生清潔 有床有風扇 我就OK了 :D

吃了午餐後 我們就到沙灘上去玩啦~! :D


Photobucket

我們三個女生在沙灘上盪鞦韆 聊天聊地的

Photobucket

之後就一起加入了沙灘排球的行列~! Rock

Photobucket

當神馬隊遇上 VS 尼瑪隊
將 結果是 尼瑪隊獲勝,獎品是水 :D
真的 旅行在外要喝水很難。

刁曼島是一個很海水清澈 很漂亮的島嶼 :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un Beach Resort, We Are Her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喜歡這個仰望台 木桐身的。

Photobucket

屋子上的鏡子反射出來的風景 :)

Photobucket

我喜歡從水里看這個世界。

Photobucket

海水漸漸退朝

Photobucket

黃昏,夕陽西下 斷腸人在天涯。
想要去度假散心的話 可以考慮考慮 :)

第一天晚上 我們幾個就在旁的椅子上聊天
喝了一點小酒


Photobucket


這裡就都是免稅的 價錢真的是差天差地!
有幾個太累了就回房間睡去了

第二天早早起床早餐後 我們出海浮淺去啦~! XD

Photobucket

我敢敢沒有塗防曬 結果曝光曬傷了啦
現在變小黑人 ><


下午的時候 男生打排球下水;
女生在沙灘的椅子上悠哉地睡著午覺 到水里漫步之類的。


晚上的時候真的是太瘋狂了!
都是這瓶惹的禍。

Photobucket

其實 是我喝太快了..
其實 對於我不太喜歡的東西,
我會選擇一次性的解決掉他 不喜歡拖拖拉拉太久。
所以我就都一口氣喝完了!
印像中我只喝了四杯 還是三杯嗎?
最決定性的應該是最後一杯純的!


結果 醉了。
真的是完全的站不穩 還把晚餐都吐了出來。
其實 對於發生的一些事還是有點印象的。不完全。
 p/s: 真的要很謝謝Lucas和xiangwang, 不然我那晚就睡在沙灘上了。

他們到過後還追加一瓶大瓶的Sapphire,
那個時候我已經不省人事了.. 睡著了

結果那晚,
有人醉了 有人吐了 有人酒後吐真言..
真的是神馬都有啊 哈哈

第三天 收拾行李準備回到現實中。
結果我們很鬼馬的 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D

Photobucket 

法克友 大聯盟

Photobucket

hmm “飛天小女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的是神馬搞怪的一群 我不會他們了。LOL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合照 Cheese :D



Photobucket

See you :)

Photobucket

更多的照片 可以去這裡看看 :D

♥ 噗浪友玩轉刁曼島之酩酊大醉之旅。 Zshuang

or
or

p/s: 真的是很謝謝他們這一群朋友 因為大家都很能玩 所以才能玩得這樣的盡興 :D 

Wednesday, June 06, 2012

三個女孩探險記

我總是很喜歡沒有計劃的計劃 很隨性的 :D

這一次,我們 (子雙,佩棋)展開了探險之行。
恩 就一個念頭 一句話 一個興起 :))

 下午,老teh駕著他家的小藍 帶著GPS 
我們三個女孩就這樣大手拉小手的向著JB出發啦~! XD

哈哈 我在三個裡面完全就是passenger的角色。
一路上我只管聽著陳綺貞舒服自在的聲音/
看看周圍的風景 隨口哈拉幾句 睡個十年一刻的 :)

 Photobucket

我們就跟著GPS走了不知多久的路
大地方的缺點就是要找U-turn的路很難
得走好一大段才有路U-turn ><

有競爭 有進步,用在這裡恰當吧。
 新山是個大城市,
一個小小的圈 就有好多的店面 好多的種類 琳瑯滿目的。

 GPS就這樣把我們帶到了Sutera Mall 他就卸職了。
剩下的 就我們動轉西拐 結果就找到了..

[ SDS classic ]中西餐廳

 Photobucket

這裡環境還很不錯 裝潢很重要啊,
 這個是消費者對你的第一個印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除了用餐進食的地方,
這家餐廳的另一半櫃檯那部分 是個麵包店 backery。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們就在那裡用了餐 食物很對味 (hungry)(mmm)

 不過 其實這個不是我們的目的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裡,才是我們這趟的目的地。
[Maco Cafe & Bakery]
一間很溫馨很舒服的咖啡館 我很喜歡他給我的感覺
整間店充滿了濃濃咖啡的味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裡的蛋糕也很有自己的特色
原本是想點招牌鬆餅的 不過很不巧的完了。

 Photobucket

[法式千層蛋糕 Mille Crepe 栗子chestnut] RM8.50

Photobucket

[Mocha 摩卡]RM9 原本想點hot的 可是我不喜歡cream

 Photobucket

這個是子雙點的 [Matchaccino 抹茶咖啡]RM9

 Photobucket

這個也是這裡的特有的
[Valrhona Chocolate Fondant 法夫納軟心巧克力蛋糕] RM15

 這裡蛋糕的種類有很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雖然我不太愛太甜的食物 但我可以拍給喜歡的你們看
  其實我很挑食 我偏愛某甜的 XP

Photobucket

這個是他們咖啡館的Working Bar 煮咖啡的地方
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很有自己風格

 尤其是掛在牆壁上的這塊寫字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有在後半段的牆壁 上面是一副手作油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們很悠閒地在這裡度過了一個下午 :))

 Photobucket

這個是Maco的營業時間分段

Photobucket 

FB pages Maco Cafe & Bakery
有什麼想諮詢的話 也可以在這裡詢問

吃得飽飽後 我們就跑去JPO Johor Premium Outlets 逛了 :D
逛得好滿足好盡興 XD


 最後,我們用了一個小時十五分鐘回到BP 吃了好飽的一餐 :))

Trip End. See you :D